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

我可愛的把拔(轉貼小神仙的網誌)

昨天晚上下大雨, 我的腳受傷要去換藥... 所以把拔就開車載我

&三神仙去醫院~ 回家路上鄉下打給三神仙, 鄉下問三神仙在哪?

三神仙說"我陪我妹去醫院換藥ㄚ",結果坐在後面的我,

突然聽到把拔小小聲的說..."還有我把拔", 我就一直笑> <"

把拔超可愛的!! 後來三神仙又跟鄉下a說... "對!!還有我把拔",

我又聽到把拔小小聲講了一句"竟然把我忘了"...超有趣的~

重點是... 我還看到把拔臉上充滿著尷尬的笑容~ 真的是!!呵呵~

把拔吃醋了!! 就像上次我們在跟阿馨講電話, 把拔湊過來說...

"都沒有叫我聽, 我是把拔捏"之類的~ 真的是很可愛!! 哈哈...


把拔真的是很可愛~^^

2 則留言:

JOCKOR 提到...

對呀~我是爸爸耶!

Ericasing 提到...

但是你不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