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我回來了!!


選在中秋連休的那幾天
今年的中秋,我們在異國度過
現在,我平安歸來啦~~
很不怕死的,我是坐華航的班機,哈哈哈
不過也都沒人阻止我坐,連爸爸媽媽都沒講什麼,是怎樣~"~
我是覺得,富貴在天啦!!
還在機場遇到小瑜的朋友,世界真是小

這次五天的日本行,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感言就是:
1.第二次去就可以去玩自由行囉!!
2.感謝路人的捐贈,讓我們有一堆公費吃香的喝辣的
3.五天裡嚴格說起來,自由行那天最好玩!!

同隊的人都覺得我們很厲害,敢自己去搭地鐵
其實滿簡單的~當然過程難免有些烏龍搞笑事件
尤其是買東西的時候最好玩了~
我給我們這次的自由行那天打95分喔!!
下次真的可以自己去!!

我們自己搭車去了淺草及新宿,都沒有迷路,也沒有問路人
這五天謝謝二神仙及台妹一起參加這次的旅程
說好下次一起再去日本自由行的喔!!
很累,照片整理完再上來發完整的吧!!



1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我有阻止你搭華航
還叫你換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