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好一個假日

因為外婆身體不適,小舅要阿罵到台南成大做檢查
所以星期五晚上吃飽飯後,我跟豪就去小舅家找外婆
幸好不是什麼嚴重的病,不過還是得多多小心,尤其阿罵年紀大了
坐到10點半後我們就回家去了,那時候英雍也到我們家了
然後我們就到一點掛包去吃宵夜,順便討論隔天晚餐要做啥料理

星期六午餐,他們說要去吃"泰星球",連續兩個假日都吃泰式料理
阿倫說他覺得他比較能吃辣了....屁啦~
我還是有幾道菜沒辦法接受....好啦!是好幾道....
但是只要有一道不辣的我就會吃的很滿足了,我說真的!!
不過我還是推一下南門路的泰星球,價位真的很平價
裝潢雖然沒有鼓波那麼讚,但是味道真的也不輸鼓波
只是我覺得店面、座位有點太小了.....

menu


點了三種啤酒


涼伴青木瓜絲


海鮮帕泰(這到特地點不辣的,我超愛吃!!味道很棒)


牛肉綠咖哩(還有雞肉紅咖哩,因為顏色拍出來不好看所以沒放)


忘記名字了.......


海鮮湯


七菜一湯+三瓶啤酒+摩摩渣渣全部1300多!!


很不討我喜的摩摩渣渣~因為有椰奶....

吃飽後就去逛家樂福買料,因為晚餐決定一人煮一道料理
我買到原本在好市多想買的西雅圖奶茶,還滿好喝的喔
下次去好市多就可以放心的買大包裝了
買好料就回家等小猴來~因為還要一起去看"赤壁"
晚餐時間,我煮的是超下飯瓜子肉、英雍是超好吃三杯雞翅、
阿豪是又辣又鹹鹹酥蝦、還有一道阿倫跟我做的清淡糖醋魚片...
彭彭煮白飯,場面很混亂的一頓晚餐,吃飽後就去看電影了~

好棒的感覺啊~~~~~

星期天~沒幹嘛,晚上去逛一下夜市,因為那個來所以不輸胡

我好想去逛漢神巨蛋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