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快樂兒童餐

前幾天吃快樂兒童餐送了一個kitty
自己留著也沒什麼用,想說乾脆給妹妹玩吧
然後今天就帶來公司,妹妹下來之後我就叫她
妹妹:『什麼事~馨馨姨?』
馨阿姨:『妳看妳看!我有帶來給妳喔!』
然後妹妹整個抱住我說:『馨阿姨謝謝妳~馨阿姨我愛妳!』

我的天哪...........
小朋友還真現實啊

4 則留言:

carry 提到...

馨阿姨~~~ 給我一千元~~~~~

carry 提到...

馨阿姨~~~ 給我一千元~~~~~

Ericasing 提到...

........
都退伍了還做這種事....

Rebecca 提到...

因為還沒開始吃,八月一號才開始,
抱怨文?!NO~~~~那是爆炸文
撲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