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狂風暴雨中的中秋節

這次的中秋節遇到颱風辛樂克襲台
只能說,真搞不懂我家那位中年婦女在想什麼
回家當天打電話給她,他跟阿姨在吃貴族世家...........
跟他說颱風來了,我還要回家嗎??
她還跟我說"回來烤肉啊!!"(自己說這句話還說到笑場=..=)
好吧~應她要求,怎樣都要回家
下班時台南已經開始風很大了,搭上車漸漸往北
挖哩咧.........雨大到感覺像會把窗戶衝破一樣
到桃園之後,沒良心的司機竟然沒停在門口讓我們下車,很"按"
好久沒在桃園過颱風天囉~颱風來時北部都最有感覺
好多回憶又跑出來了呢~~~~~~

星期六整個就是狂風暴雨,雨大到跟什麼鬼一樣,超誇張的
而且雨都下斜的,因為風很大!!
當我們在家裡說雨跟風有多大多大的時候,那為婦女突然出現
然後說:ㄟㄟ~你們要開始烤肉了嗎??(我真的很想翻白眼.....)
後來我跟二神仙還有三神仙就一起穿著雨衣走去頂好再買些料
雖說是颱風天,但是一出門卻沿路都是烤肉味........
回到家後,二神仙說同學們不烤肉了,因為下雨
我們就在旁邊說"叫你同學來我們家烤啊~我媽硬要我們烤肉,所以我們家一定會烤喔!"
還加一句"對啊~我媽還一直叫我大姐回來,所以一定會烤",然後馬麻就在旁邊一直笑
別以為她這樣就會放過我們,他早就已經把陽台封好了.................
意思就是,"你們都要給我夯就對了!!"

星期天還不怕死的根小溫去市區買秋的禮物,百貨公司的推門都被吹成電動門了
回家時的風跟雨也是大的嚇人,幸好大家都平安無事
就這樣,我的中秋節過的還算精采啦~~

我還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就是我決定把我買的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袋袋
送給一個人,我可是下了很大的決定呢!!(雖然我是邊哭邊做決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