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Twice

因為台妹快要去日本了
所以星期六就跟台妹約好要拿錢給他
把之前去日本剩下的日幣通通給他花~噗
原本是豪要跟我去,可是有個很會拖的客戶
最後就變成我自己去高雄了.....
我跟台妹跑到漢神巨蛋去逛了一下午
兩個人還一直在搞笑~其實都很很丟臉的
還讓我試滴傳說中超涼眼藥水,有10秒眼睛都張不開
滴完後感覺精神都來了!!!馬上訂一個~
然後跑去39元店大shopping

星期天又陪豪回高雄
因為豪宅快要完工剩裝潢了
現在豪家的外觀跟鄉下田轎仔的別墅很像=..=
anyway.....
回去討論要裝潢那些東西,還去了IKEA(我想吃熱狗>"<)
以後三樓就是我們兩個的房間囉~是一個超大通舖
等完工後就帶波波一起到樓上吹冷氣睡覺
而且這樣大家就可以一起在高雄玩又不怕玩太晚沒地方睡
房間很大~睡10個人都沒問題
要搬回去高雄嗎??其實我滿想的....但是要在等等
應該會先回家一段時間吧,我離開家太久了
.........恩恩,就這樣決定好了~

連續去了兩天高雄,快被熱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