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抓住夏天的尾巴


2008.09.20-21嘉記同事的墾丁之旅
很高興有大家的參與,雖然沒有滿檔的行程
但是能這樣在工作之外享受踏青的感覺也很棒~真的很開心!!
而且在這次的旅行裡也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半夜的警鈴)
原本擔心天氣的,但是到了墾丁快被熱死了....挖哩咧....

再來感謝我這38兄弟→ +0,有照我的意思"用心"帶他們玩,哈哈哈
還有我的"跟屁蟲"們,怎樣都要在同一塊地方上就是了=..=
今年的冬季相硍.........我要開始訓練體力了........

總之,平安快樂的玩回家囉
充完電後,大家繼續加油吧!!!!
照片後面再補吧~~~


PS.我也會認墾丁的路了,好感動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