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九天年假-第一天

1/23公司大掃除,領完最重要的東西後
我就趕回家做最後整理,然後搭車回桃園去
一路上都滿順暢的~沒塞車(因為我都跟別人反方向)

24日睡到自然醒後,我跟二神仙就一起去台北
找阿才去逛好市多補年夜飯的食材,這天真的超~~~冷的
不過為了年夜飯,我們兩個還是辛苦的搭車、轉車到阿才家
遇到他們家的吃飯時間,在熱情邀約下我就吃了一小碗
因為太突然害我忘記準備小禮物,真的很不好意思....下次會補的

然後阿才的哥哥也說要一起去~聽二神仙說哥哥當天吃飯變慢了
到了好市多試吃的東西不多,但是海苔包飯我就排隊排了5.6次喔
戰利品有檸檬雞柳條(讚!!)、鱈魚條(....可能是沒適合的醬)
蛤蜊濃湯罐(我沒喝到)、可可粉(一定要的)、巧克力條、牙線
還有跟阿才合買的男性內搭T(一人兩件)

一起吃完小火鍋後,我跟二神仙就扛著戰利品
在板橋火車站搭車回家去~結束辛苦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