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布里斯本春天煙火

上個星期六12號我跟小溫還有小喬中午出門到市區
準備去看布理斯本一年一度的煙火節
帶著前一天做好的"麵包大餐"出發去~~
這天的天氣超好~上午整個很熱(不過晚上又變很涼)
到了市區我們就先逛了起來~女生嘛~總是會忍不住
然後在CROCS裡淪陷了~鞋扣超便宜,我們買到一顆50c的!!
挑了很久,小溫買了一雙很可愛的鞋,才AU30
我們還各買了一條手環,可以裝鞋扣上去,很可愛
改天一定要再去逛一次,說不定會有新貨可以再去撿便宜
幫小朋友折氣球的咩~~他的帽子很可愛,都是氣球做的
再Queen Street裡的街頭藝人陣仗都很大
道具很多,而且唱歌及音樂實力都很讚!!
到了Southbank就先到人工沙灘去看一下
這種天對我們來說還不太適合下水,雖然天氣很熱
但是陰涼的地方還是冷冷的,外國人真的很厲害..
整個沙灘都是氯的味道,果然是人工的
不過在一條步道旁邊蓋了一個人工沙灘真的滿特別的
來囉來囉~卡位等煙火去了
家家戶戶都帶了野餐墊來卡位野餐
多謝Queenie有想到,借我們一個野餐墊用
感覺很像看演唱會~還提早卡位呢~~
下午人越來越多了,5點時有一場飛機秀
我沒看過台灣的,不過飛機秀滿不錯的就是了
晚上七點,煙火秀開始了~大家都在拍手叫好
煙火配上音樂,感覺澳洲花了大手筆,放了30分鐘的煙火
中間有一段煙火的音樂放碧昂絲的"HALO"
聽的我就要流眼淚了......因為這是一首甜蜜的情歌
讓我想起寶貝你了~~~~~~you're my Halo
煙火放的很精采,但是我們都覺得台灣煙火比較讚
台灣煙火花樣很多變,澳洲都是基本款的,是有愛心跟笑臉啦
但是那是台灣很久之前的花樣囉~(挖鼻孔)
然後回家的陸上人爆多的~~~
我們就先去逛了一間賣紀念品的店,這間店九成的東西都是made in china
...........................走吧..............
這天就這樣結束了~~~很愉快的一天



ps其他相片請到我的picasa相簿去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