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什麼鬼漢堡!!!!!

上星期天剪完頭髮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男生就來接我,一起去了永康一間叫"GARY BEE 69"的漢堡店
澎和英雍、阿倫各點一份漢堡
因為我一定吃不完,所以豪就跟我合點一份
既然合點就要點一份大一點的才夠~
看著MENU上寫著"巨無霸"三個字,豪就說要這個
口味我選雞腿肉的~點完餐裝飲料喝

接著他們三人的漢堡陸續上來,心想還挺大份的
我跟豪的巨無霸就上桌了~~兩片大大片的東西........
合起來一看真的是一份巨無霸漢堡!!!!!!!
我們都快笑死了......直徑有20cm左右吧....


跟普通漢堡放一起比較,其實普通漢堡已經很大顆了


這一份一定可以四個人吃......然後我們投降了
只吃了半邊而已,然後肉吃一吃~麵包打包走(給波波)
很飽很飽的回家去了,味道還不錯
只是要小心那個巨無霸就是了......(一份238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