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一手紅茶


輪到我當值日生的那天
我在找著該定哪家便當及飲料時看到了可愛的名片
上面寫著"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我問秀說這是哪一間?是世界紅茶那個嗎?
她還很認真的說是"一手"紅茶
我還問他真的是一手嗎?他還說是
因為我沒喝過,所以就點來喝看看
飲料的價錢還真不便宜......
我點了一杯"外交官的白鬍子"(伯爵鮮奶茶)
還幫豪點了一杯錫蘭紅茶
聽說他們有名的是蜜香紅茶,不過太貴了(45元...)
飲料送來的時候真的是一手這樣送過來耶~
好妙喔~~~我還被笑俗=..=
哈哈~人家剛從澳洲回來沒看過這款的咩!!
不過我喜歡的伯爵奶茶味道還不錯喔~
繼英國藍之後又多了一間伯爵奶的愛店了~
可是太貴了不能常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