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養身

今天巧跟我說自從我回台灣後就變的好養身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口味會變其實跟目前身體狀況有關外
待在澳洲的那一年也有點影響我對吃的觀點

在澳洲時的我們沒有什麼台灣味可以吃
想吃什麼就要自己動手做
想吃蔥油餅就自己擀、肉包水餃自己包、珍奶自己泡
連碗粿都有人做了.......所以才說去一趟澳洲都會變廚藝大師
澳洲的點心沒有台灣多,大部分都是蛋糕、洋芋片、巧克力
飲料就是果汁、可樂、牛奶........
在台灣至少有紅豆餅、水煎包、蔥抓餅、雞蛋糕、豆花.....等
很多可點心可以選擇,飲料種類更是不用說
澳洲點心幾乎都是以甜的為主,似乎就變成是我改變口味的主因
另一個主因就是"變胖".............=..=

想想以前我常喝全糖的飲料,感覺很像是在喝糖水
現在的我反而比較喜歡嚐試食物的原味,沒有以前重口味了
豆漿我會嘗試無糖的、飲料現在都叫半糖比較多
我發現接近原味的味道也不錯,比較沒負擔
以前不敢吃優格,現在敢吃優格跟優酪乳了
而且開始會自己買些水果來吃,補充天然的維他命
希望我的身體能趕快健康起來~
我想,這是一個不錯的改變吧!!

ps.晚上原本要去新光用點數買多拿滋,結果經過酷聖石發現日期延長了
就點來吃.....而且還是點"愛戀巧克力"口味......馬上破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