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多拿滋-熊太郎系列

昨天拿了小7的點數到多拿滋買六送六
邀了辦公室的小姐們一起買
本來我有70點(幾乎都是別人給的),10點吃了酷聖石買一送一,
10點送同事去換,最後剩下50點的時候眼看兌換期限要到了
於是分了40點給大象,讓她去抽小丸子公仔,還有多拿滋

昨天晚上大象就邀我一起去買多拿滋
排隊的人真的很多,大概是因為期限要到了吧
下班前我們上網去看了要吃什麼口味,大家都想要新出的熊太郎
不過巧說熊太郎很難買~通常到下午就賣光了
所以就只能碰碰看運氣囉!!

很幸運的我買到了~~雖然只剩巧克力口味,但我還是很開心!!
今天就很開心的拎著大家的多拿滋來公司當早餐吃
將將~這就是巧克力熊太郎,...........還滿可愛的啦!!(雖然下巴凹了)


外面是苦甜的巧克力,裡面有微甜的鮮奶油
搭配著吃還滿適合的,還有多拿滋的口感~~好幸福
不過我覺得要配茶吃比較好,因為到後面還滿甜的.....

好開心好開心~~~還換到甜甜圈杯喔!!
等辦公室弄好,我要帶他來泡茶~~
ps.早知道阿傑的女朋友在多拿滋工作,就請他幫我們拿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