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我不想曬黑-防曬篇

誰沒有黑過??我以前就曬的還滿黑的、又黃.....
不過那時候是學生,所以也不在乎這些
出社會後就突然想白回以前的膚色,還是覺得白白的比較好看
純粹只是個人想要白一點而已
我剛回台灣的時候,豪先生的爸爸一看到我還說
"你在澳洲都沒有曬太陽嗎?"我的回答就是"我有防曬呀~"

而嚴格說起來,帶起我美白之路的是++老師
每次有美白防曬的問題都找她,還一起買美白產品,哈哈

先來介紹我的工具們吧~其實都是滿基本的東西
想要不被曬黑就要做好拋棄尊嚴的心理準備!!

以上有:阿罵大口罩、黑色手套、抗UV的全面罩、長外套

上班時的基本裝備一定是長褲+布鞋,不管天氣再怎麼熱
我一定是穿長褲+布鞋上班~除非下雨才會換上短褲及輕便的鞋子
由於我是不搽任何防曬品上班的,所以"口罩"就很重要!!!
阿罵口罩就是我的首選,千萬不要怕丟臉~
外套一定要選可以拉高到脖子的,因為比較不會曬到脖子


我上班時就像這樣,安全帽要有蓋子的
而且戴的時候還要壓很低~~


如果嫌口罩太短,沒關係~我還有加長版的口罩!!


另外還有這款,走出去一下下專用的,還要搭配口罩比較優~~
如果什麼都沒抹就出門,那這些遮遮掩掩的東西就很重要囉~


另外出去玩總不能包成那樣吧.......所以就要靠防曬油囉~

我的防曬油原則
1.出門前30分中擦
2.要很仔細的擦,尤其是穿涼鞋還有我連手指都會擦
3.如果是到比較空曠的地方遊玩(草原或海邊),3個小時就要補一次防曬
(視情況,有時候2個小時我就補了)
4.如果是在市區逛街就4個小時補一次或不補也無妨
(因為都會進百貨公司或在店面逛)
5.一定要卸妝喔~~

其它一些小細節,例如白天去餐廳吃飯就不選窗邊的位置
就算在陰涼處也是要遮遮掩掩之類的吧~想到再補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