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我想變白-美白篇

優呼呼~~進階到美白囉~
我發現我美白的東西還.....挺少的.....

還是來介紹一下吧!!

首先就是我用超久也用的很習慣的~雪肌精美白化妝水
我知道很多人不太喜歡它的味道,不過因為我用習慣了
所以就覺得還滿香的......我晚上洗完澡就會拍雪肌精
大約一個禮拜會全臉濕敷一次,如果當天有外出遊玩或曬比較多太陽
晚上我一定會做濕敷,我就是靠雪肌精變白的

因為化妝水的關係所以對KOSE的美白有了信心
接著就買了他們去年還前年出的白澄美白精華液,滿好吸收、效果也不錯
黑色那瓶是DHC的天然活膚泥,敷完膚色會變亮變滑喔!!
DHC旁邊那罐白的是牛爾的薏仁美白晚安凍膜,這個我滿推的
敷完隔天早上洗完臉,臉看起來白白亮亮的喔!!

下面的面膜也是牛爾的,熊果素美白面膜~推!!
我的美麗日記的燕窩面膜也很不錯,只要是美白的面膜我幾乎都會買
再來就是DHC的櫻桃果明C身體美白露~我覺得效果沒有很明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已經夠白的關係??


櫻桃果明C後的腳


自拍照~~

我的美白撇步:
1.白天盡量不吃九層塔(反正我也不會吃)還有檸檬等
會吸光的食物,不要吃太多就好了啦~不是不要吃
2.美白的保養品基本上我只有晚上才會用,因為怕有吸光的成分
,反正也懶的看成分就乾脆晚上美白就好........
3.一周去個依兩次角質再敷臉上保養品效果會更優
4.要勤勞

就這樣囉~各位美女們我們一起加油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