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臭弟四個月收涎囉

102年1月14日是我們臭弟滿四個月的日子
不過因為14日是星期一的關係,所以我們提前一天幫弟弟收涎
媽媽我很用心的上網找餅乾,終於趕上時間交到我們手上囉!!
雖然很貴,不過也是我想幫弟弟留個美好的回憶
所以就不管大人怎麼說了,自己開心最重要!!

 
今天迪早上八點就起來跟媽媽在房間玩一下
然後讓他自己躺在小床上看音樂鈴自己玩
結果迪竟然9點時就自己睡著了,我也捨不得吵他
就讓他睡到10點半自然醒,公公也剛好上來叫我們
一到樓下就看到大姨跟大姨丈還有二姨跟雅雅在我們家
雅雅就幫我一起串餅乾,大人們就一旁逗弄弟弟
餅乾一掛在迪的脖子上,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因為小小的身上掛了一~大串餅乾很好笑
還一臉想偷舔的臉~~~~

弟弟跟媽媽合照一張~~嘟嘟嘴
很高興我們的寶貝又長大了~平安健康



全家福~~~希望我們一家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趕快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搬出去爽~~ya!!!!!!!

很可惜外公外婆無法一起參加
不過過年就可以在桃園待個幾天囉!!
我一定要好好忍住,戴好面具~
只要臭弟能健康、快樂,我會加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