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2018.10.09~10.13沖繩之旅(二)

10/10(三)早上起床後大約8點多~阿豪跟阿哥在民宿後面散步
我們就開著車到民宿外很近的一家餐廳吃早餐大約9點多
沒甚麼人,但進來的幾乎都是日本人

sea side drive in 24hH餐廳
看了一下菜單後我點一份火腿三明治,阿豪是牛肉加蛋三明治
夢夢吃掉火腿三明治的另一半呢~~呵呵

阿豪的牛肉蛋三明治
只有附冰水沒有附飲料有點可惜~哈
吃完早餐大概10點多我們在早餐店後面看海
拍個照後就繼續出發往古宇利島前進

古宇利島上看古宇利橋
開了約一個小時的路,天氣越來越好
漸漸看到古宇利大橋~~~好開心喔
大約11點我們就到蝦餐車的位置了~沒甚麼人
真是幸運~~趕快停好車去買美食

蝦餐車MENU
點好餐,就先在旁邊拍照等我們餐點
 太陽很大,越來越熱了~買了兩瓶沖繩的彈珠汽水喝

買了彈珠汽水喝
回到車上就讓他們換短褲了~

我們第3號客人喔

蒜香原味&蒜香奶油檸檬蝦蝦飯(我自己亂翻的)
買到蝦蝦飯後就先放著打算當海博館的午餐
接著我們就往主要的目的地"沖繩美麗海水族館"前進~~~
美麗海離古宇利約30分車程就到了
剛好一到停車場就是P7停車場,因為P7離水族館最近

來沖繩的重點就是這裡而已
終於來到這邊了~~一直很想帶他們來這邊看魚
夢想實現真的很開心!!!
海博館很多館,美麗海水族館只是其中一館,另外還有海豚館、
海牛館跟海龜館.......等。其實我只想去水族館看鯨鯊而已

我也拍到這張照片啦~~~
裡面的魚類種類也很多~不過最令人期待的鯨鯊在黑潮之海這邊!!!
能親眼看到大鯨鯊真的很壯觀~~~~阿哥超興奮的!!!
我們在這區看比較久,也拍了很多照片還有影片作紀錄
水族館有咖啡廳,咖啡廳窗戶的座位可以一邊看鯨鯊一邊喝咖啡
但是排隊的人超多~~~~~我就不想排了,寧願趕時間再去其他地方看看


海豚跳
大概下午三點我們就在外面看海豚,下午4點有最後一場海豚劇場
3:30有海豚餵食秀,緊接著就是劇場開始囉!!
海豚表演真的很精彩又活潑~~~~

要去牽車買晚餐囉
外面有一區攀繩設施,就讓他們在那裏先好好地玩一下
我跟豪研究附近有哪間超市可以買熟食回民宿當晚餐
我們大約下午5點離開水族館的,然後就跑到超市去買一堆熟食
先到一間JA超市,這間多買蔬菜水果~沒有熟食
不過我們在這裡買了很多包黑糖產品當伴手禮

超市熟食挖寶
來日本怎麼能錯過逛日本超市呢!!
我們比較喜歡這種深入當地居民的旅行
最後我們在名護的AEON裡的超市買到很多想吃看看的

玩到很累的兄妹
吃飽喝足之後,兄妹倆躺沒多久就睡著,這天真的比較累
然後我就繼續記錄當天的花費明細~~有夠難記的......
就這樣開心度過了第二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