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2018.10.09~10.13沖繩之旅(四)

10/12(五)睡到自然醒,大約有是八點叫他們起床
外面竟然下雨了~~~只好挑選室內行程囉
我拖拖拉拉到9點半吧~才出門去
因為我實在是很想到瀨長島排看看幸福鬆餅
所以我們就先往瀨長島出發

第四天天氣不好還下雨
結果走錯路,來到觀景台~先拍一張照片
雖然有下雨,但是還好沒有大到一定要撐傘
我們都還是可以穿外套在外面走,不至於一下子就濕了
我穿的還是一般薄外套而已,幸好前一天在永旺幫哥哥買了一件外套
因為這天有比較冷一點,夢夢則是還好我有幫她帶粉色那件像大衣的外套 
穿個長袖再配外套就夠,大人則沒準備長袖.....我只有薄外套
不過也還可以

雨天的瀨長島
走道對的地方看到路邊停了一長排的車!!!!
就知道一定超多人排隊要吃幸福鬆餅,因為網路預約都滿了所以我沒訂到
算了....放棄,不想浪費時間,只能有機會再來品嘗囉
接著就往玉泉洞前進,路上又去LAWSON補一下貨
結果發現可以買的促銷品~~阿豪買了兩顆可樂餅,超好吃

然後上網看了一下說玉泉洞+王國村是和雨天行程,就決定來去看看囉
沒想到還滿多人的耶~~~難道大家想法都一樣嗎??
進鐘乳石洞之前會先拍張照(還教你擺獅子的POSE)
出去後看你需不需要買,一張1200日圓呢
洞裡是冬暖夏涼,我們一進去就覺得比較暖和耶,真的是這樣嗎??

鐘乳石洞
一進去就驚訝連連,這個鐘乳石也太多太誇張了吧!!!
而且這個玉泉洞很大耶~~~我們走滿久才出來的
一開始買玉泉洞+王國村門票還說大約要60分鐘,阿豪還不相信



這個洞很大,走滿久才出去的
有些鐘乳石加上燈光及音樂很有FU喔(甚麼FU??) 

每個比較特別的鐘乳石都有取名字
感覺會有河童出沒的洞呢

請人幫我們拍的
終於走出洞口了~~~
然後就看到我們的照片已經洗好被弄成一本在那邊
很奸詐,都弄成這樣就會買呀(對,我買了...)

王國村
然後我們就繼續逛,其實也沒什麼耶
我們就走了~~哈哈哈

我們往奧武島方向去吃天婦羅
有一間是中本天婦羅,超多人排隊,我們就往前一點的大城天婦羅
大城也是很多人推薦的名店喔!!路邊有很多車臨停下車買呢
我們找了個看起來可以停車的地方停好,一下車就一隻貓咪跑來找我們了
好熱情的喵喵~~一路跟著我們到天婦羅店
結果不只一隻貓咪呢!!

大城天婦羅
大城天婦羅一支均一價皆60日圓,是不是很便宜?
我點了蟹肉起士、德國香腸、沖繩紫地瓜、地瓜、魚肉、竹輪都各兩支
另外買了一盒兩入的昆布飯糰~~這樣一餐870日圓!!!

很貪吃的貓咪陪我們吃飯
我們就坐在外面開吃,貓咪就這樣爬到我跟阿豪中間喵喵叫討吃

沖繩才有的茶,很多不一樣的包裝
結果吃不下還打包外帶.......

吃飽要去牽車
去牽車的路上,貓咪都一直跟著我們
他們還幫他取名叫馬芬

貓咪跟過來了
後來繞島一圈在中本天婦羅看到一堆貓!!!真的是一堆喔~~~
本來決定直接到國際通逛街到晚上6:30去吃定好的琉球的牛
就快到國際通的時候哥哥說他想要大便............
還好我們住的黎國際通很近,只好回家讓哥哥大便
我跟阿豪就先睡一個多小時休息一下(三點睡到4點出發)
他們倆個精神很好一直玩~~~

讓哥哥回來大便....
雖然訂位是6點30,但是我們4點就出發
就是避免找不到路還要找停車場,果然還是耗了一些時間
幸好到琉球的牛是6點20幾分,趕快找服務生報到
我們大概等了10幾分鐘後就進去了

看了一下菜單,我們點了一份3900的套餐(10片肉)
附湯、一碗飯、一份小菜
單點一份和牛4000日圓+2貫炙燒牛握壽司+一杯啤酒

琉球的牛
超級期待的,因為想好好地逛美麗海所以我燒肉乃我那霸沒去
其實也是怕會燒很多錢啦.......

還好有訂位
燒肉果然要配啤酒~~~~

快一萬,其實好像也還好齁
期待的肉來了~~~誇張的軟嫩、誇張的好吃!!!!!
一點肉腥味都沒有~~~炙燒牛肉握壽司的肉很像生魚片那樣
超級值得的一餐~~~可惜不敢點太多(有人不敢花)
但是能有這個機會知道和牛是這麼樣的好吃也是一個經驗值

國際通就在樓下
而且肉質軟嫩到阿哥跟夢夢都有吃呢!!!好棒~

連哥哥都吃了!!!!!
吃完開心的一餐,我們就去國際通逛逛大買伴手禮了
畢竟隔天就要回台灣了~~~

沖繩50嵐
國際通有很多條路,裡面都開滿伴手禮店
還意外發現台灣的50嵐呢,我是沒買來喝啦....很貴

貓頭鷹咖啡廳
原本計畫要去貓頭鷹樂園,但是覺得貓頭鷹很可憐就不去了
逛到8點多我們就在路邊又看到一個攤販在賣燒烤
買了一個牛肉串+干貝+蟹肉的組合餐1000日圓
結果路邊燒烤的牛肉也是軟嫩到誇張!!!只是撒個鹽就很好吃
肉的香味還會殘留在嘴巴裡~~~蟹肉也很好吃!!

買好買滿後就去牽車準備回房間,路上又繞去LAWSON採買,噗
很愛LAWSON就對了~~

半夜整理行李
就這樣回民宿也9點多了,讓他們洗個澡泡澡玩到11點才睡
明天一樣睡到自然醒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