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

不知道會維持多久的出差之旅

這次出差輪到我跟品均兩個,一直規畫該去哪裡好
本來想北上回桃園~但其實時我怕沒車會不好移動....
最後決定往南去屏東、恆春~墾丁....ㄎㄎ

因為我放生豪跟憲豪他們去兩天一夜
所以就挑他們出去玩那周出差~我們用調班的方式
就這樣我帶著小孩一路往南囉!!!
恆春老街~天氣超好
第一站我們先到恆春老街走走~
原來老街就是我們上次夜市的地方呀
天氣有夠好的~人也不多,非常喜歡這樣慵懶地走

小店裡休息
先到阿婆乾麵吃個麵之後再到旅人菜單逛一下,然後去吃個豆綠蒜~
接著就出發去阿信巧克力農場~之前就一直想來這邊看看
還不錯的地方,就在悠活飯店的對面

阿信巧克力農場
雖然是假日,但是來客數不多,並沒有人擠人的問題
在園區慢慢晃,還幫大義拍很多ㄎㄧㄤ照...
發現一區可以餵兔兔跟梅花鹿的地方~趕緊用門票去換一些草
他們餵得很開心喔~一堆兔兔在腳邊亂竄,不過也滿危險的很怕被噗啾


我們大概3點到逛了兩個小時多,五點就往墾丁大街移動先吃晚餐
然後就在墾丁大街找資料、拍照還有消費~~~~
依樣是假日但是遊客跟以往比起來少很多,我比較喜歡這樣的人潮
逛起來不會那麼阿砸~~然後晚上7點半就回到品均家休息

轟稻機早午餐
第二天我們去吃早午餐~在那邊聊天聊很久
因為阿哥想裝砂,所以品均帶我們去貝殼博物館走走然後裝砂
大概中午12點半我們就去找牛教練

貝殼砂文物館

又來了
然後就是做大腳車去逛一下囉~~~

空氣好好喔
跟牛教練說掰掰後,我們又回到恆春吃午餐(已經下午兩點了)
然後就討論還是去屏東看一下~拍個甚麼回去交差

屏東青創園區
來到屏東青創園區,超沒甚麼的.....就是貨櫃屋但是店家很少
滿空虛的,應該晚上會比較漂亮吧??
接著我們下午五點半離開屏東去高雄市接把鼻一起吃晚餐
結束兩天一夜的出差之旅~~~~隔天星期一就是我跟品均兩個休假日
跑去夢時代亂晃~~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