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活在當下

今天中午與二神仙談話後
發現我們真的很幸福
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教育其實還滿西式的
"你們高興就好"是我們遇到難以抉擇的時候他們常說的話

爸爸一直都是一個很懂的享受的人
享受生活、享受美食....
他也常常教我們要懂得享受,不要只會一直做事情而忘了生活
「雖然我們不是很有錢,但是該享受的時候就是要享受。」

從日本回來後
看著存款簿上的數字少了一大半
我覺得很可怕,因為好不容易存的錢
就這樣少一半去了......
不過,如果我不去我又會如何呢??
我只能說,還好我有實現的勇氣
去了日本,我不後悔~雖然之間有些掙扎....
公司的主管對我說:對~真的要趁年輕的時候多出去走走
因為這次不放手去做,下次也一定不會放手
我不想當守財奴,因為到最後,我什麼也帶不走
人的出生,是偶然;老了,是自然;病了,是豁然;死了,是必然

並不是我不愛錢,錢對我來說當然很重要
只是我覺得,夠用就好
我要讓自己活的開心
我不要讓自己後悔
我要朝目標前進!!

二神仙,我們一起加油喔~
大神仙祝妳可以順利到日本唸博士

1 則留言:

JOCKOR 提到...

對呀~活在當下~
說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