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週年慶

是的!!
女人戰爭的時間又到了!!
從拿到秘笈的那天開始~
日也翻、夜也翻、睡前翻、上班無聊的時候翻、大便的時候翻...
沒錯,還會拿筆出來做筆記!!
連身為女人的我都會嘖嘖稱奇

不過平常假日出門的我
也是會化些妝的,只是我不太會化濃妝(就是眼影很多顏色那種)
其實我化妝的機率很小,但是有戴隱形眼鏡的話
眼妝我是ㄧ定會化的!!因為我是單眼皮....不過幸好沒有小眼睛...
如果ㄧ整天都會在戶外,我就會考慮到要補防曬
想到這我就會懶的化底妝那些了
基本眼妝ㄧ定會有外,就是單擦防曬而已了
這種極簡的妝是我最常用的=..=
但是,如果是逛百貨啊~那些的我就會上完整的妝
啊~~沒辦法,我很懶呀~

我比較著重在保養吧~現在
專科畢業前我完完全全不懂保養
現在年紀到啦~
所以我也不能輸呀!
養好底子總比蓋ㄧ堆粉遮掩的好吧!?

這是ㄧ篇敗家文嗎??
沒有啊 (''' -__-)
我只是先下戰帖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