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誰愛誰多?


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常對你說:「我覺得我愛你比你愛我還要多!」
那時候你都會先想一想然後回答我,「好像是吧....」
我們都是第一次在生活當中多了一個必須去在乎的人
而這第一個在乎的人,不知不覺當中以在乎了五年多
我會害怕到最後的一切都是因為"習慣"有你
我是真的在乎你的嗎??
五年後的我們
當我再次問起了誰愛誰多的問題,答案也似乎有了改變
「你覺得誰愛誰多?」
「以前我覺得妳愛我比較多,現在我覺得我愛妳比較多」
這樣的答案,讓我有點擔心我自己
「那是我對你的愛變少了嗎!?」
「妳對我的愛並沒有變少,還是一樣多,只是我對妳的愛變的越來越多了而已」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順其自然的走下去
不要用盡心機去想要怎麼讓對方開心,怎麼不讓他生氣
我覺得這樣在一起會很累,也不是發自真心的
真的會開心不需要任何言語或物質,就算只是看著彼此也會笑出來
那就是真心吧~
這樣誰愛誰多似乎就沒那麼重要了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