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第一類接觸

今天一早就起床梳妝打扮
因為要回高雄去吃小舅舅的新居落成席
早上就收到二神仙的簡訊說,把拔今天要去高雄找業主
因為業主幫他買好高鐵票,所以他是坐高鐵來的
我們也是要坐火車回高雄,心想今天應該會有機會見到把拔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把拔問他現在在哪裡
原來他要去美濃....這位業主原本住桃園,後來搬到美濃去
他之前的房子是把拔設計的,這次他也是找把拔幫他設計
所以把拔這次的目的是去測量一下土地,順便談些事
但是,離我好遠喔......
沒關係,把拔回家座車一定是在新左營站,我又燃起了希望

吃完流水席回到豪家後,就打給把拔
他說他準備要從美濃搭車去新左營站了,撘晚上6點半的車
告知豪的爸媽說我把拔要來的事之後,我們五點多就到火車站找把拔了
終於,我看到我親愛的爸爸了!!!!!!
然後我介紹了一下豪爸豪媽,豪媽拉著我的手對把拔說:阿馨我很喜歡~
啊~~~~聽到時還滿不好意思的,因為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大家找個地方坐下聊天,第一次見面,氣氛還不錯
讓我鬆了一口氣,呼~總之,算是相見歡了囉!!

最後豪爸豪媽先回去了,我們也要搭車回台南
送把拔去座車時,跟我叮嚀很多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的話
我也跟把拔說出我之後的希望,把拔很支持,雖然我心裡早猜到
把拔說:有得就會有失,既然有那股衝動就去做,不然就一直都不會去做
最重要的是去多充實自己的視界,不要害怕
看著把拔,覺得他似乎又更老了一些,白頭髮又多了一些
但是對我們的關懷及信任都沒變........
早知道我就不要到南部唸書了,對不起..................
每次都這樣,到現在看著家人遠離我的背影,我都會很想哭
大神仙很乖,你們不要擔心,我很愛很愛你們,感情要一直很好喔

1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有點提親的感覺= ="
哈哈哈
那兩隻都是會咬人的狗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