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歡樂的嘿嘿嘿嘿

幾個月前一直在討論英雍的生日要怎麼過?
英雍對我們總是很講義氣,是個很38朋友
今年我們幾個的生日,他都有"出手" 他的生日到了,
我們怎能這樣輕易放過他呢??
禮物是我們做的一本故事書,書名是"哭吧!英雍",還做了二件T削
計畫就是先把他騙到台中,大家在一起蹦出來唱歌

星期六一下班就衝去台中阿基家跟小溫、秋、寵物會合
到的時候烤肉的東西跟蛋糕小溫他們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等英雍來了之後果然按計畫進行,非常開心!!
晚上的烤肉都好好吃喔~~雞翅膀總是要讓我烤,因為我是老闆娘
小溫可以跟我一起去賣單品燒烤,我賣雞翅膀,她賣肉串
阿秋烤的豬血膏就......總之,這一晚大家超開心
星期天上午10點出發往南庄去,結果卻走了遠路...
路上先去了一個地方可以看櫻花鉤吻鮭,但是沒看到魚
中午英雍帶我們去"唯我獨鳟"很妙的一間餐廳,東西都還不錯吃喔
然後終於到南庄桂花巷了,人多到爆呀!!!
尤其是冰鎮桂花湯圓那一攤,排很長,不過還好出冰速度很快
幫同事買了一罐桂花釀,自己也買了想回家試試看
桂花湯圓上面那一層桂花釀還滿好吃的,可是伴開後整碗冰沒啥味道
裡面的湯圓很Q~還有放西瓜、芭樂、蘋果一些水果,水果沾釀吃還滿好吃
接著我們就往台中高美濕地前進,一路上辛苦阿倫跟英雍了
都沒有睡....,乘客都已經全倒了~
我有撐住喔!!我沒睡~但是我一直在翻白眼.......
有空我會多練車的,這樣你們才比較放心讓我開吧

高美濕地之前一直都想來,就是大家說"摸蛤兼洗褲"的地方
星期天人也是超級多.....是怎樣...要是人少來這裡拍照一定很美
我們慢慢走,走很遠很遠,遠一點人也比較少, 看著夕陽,
微微的海風吹著感覺很棒,看到很多螃蟹還有唐突魚...
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一定要下午6點再過來喔!!

離開高美後,英雍帶我們到豐原一家"清萊"緬甸泰國料理
裡面不怎樣的餐廳,但是菜色卻是超讚、超讚、超讚啊~~~~~
連我不敢吃的摩摩渣渣,這間都弄的好好吃喔~~~~


吃飽後,大家就要回家去了,結束這短短一天半的相聚
這個嘿嘿嘿的計畫算是很成功喔!!
有你們真好~愛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