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很好睡的週末

星期六中午,神秘嘉賓英雍殺下台南
我提早起床下樓時,阿倫已經出現在我們家
腦子裡第一個閃過"怎麼這麼早來啊~"這個念頭
阿倫還說我金天怎麼這麼早起?其實,星期五吃完晚飯
我就跑上去躺了,睡到11點起床,然後到了凌晨三點
就去睡到星期六中午了.........

然後等英雍到我們家就一起提前給阿倫慶生
阿倫一直念"哪有人大中午在慶生的",誰叫你那麼早來啦!!
吃完蛋糕後,就一起去吃中餐了
回到家大概下午三點,男生就一起玩SAO
我咧~~~又縮回去瞇了,睡到晚上7點半起來
我們去吃清粥小菜,到了凌晨2點就又去睡了...我有這麼會睡嗎??

因為豪媽媽跟豪爸爸要去桂林玩,所以要拿DV回去給他們
所以星期天行程就排高雄,直接殺到旗津去吃海產
海濱海產真的很好吃~甲殼類公主不是叫假的
然後約台妹出來,一起去柴山喝大碗公咖啡
其實沒什麼,只是量比較多的咖啡而已......
一路上我一直跟台妹熱烈討論他要去日本的事
要請他買什麼啦~上次去的地方怎樣啦~

我也好想出國去玩喔~最近大家都出國玩
但是我現在要為夢想加油才對~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