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父親,祝你永遠快樂

今天下午就跟二神仙一起去買把拔的禮物
我們選了一台MP4+汽車轉接器給把拔
這樣把拔就不用一直在後面換CD
也不用麻煩小神仙用燒的給把拔
想放什麼歌就放,操作也方便

回到家後就拿著蛋糕跟禮物住她父親節快樂
我還特地泡了桂花茶給把拔配蛋糕吃
蛋糕挑的還是把拔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喔~
看的出來把拔很喜歡~一直帶著耳機聽呢!!

把拔,雖然你不知道我的網誌
但是我還是要在這裡跟你說~謝謝!!
謝謝你當我爸爸~
教了我們很多事,也總是提醒我要多看書
不管多說什麼都無法表達對你的愛意及感謝
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還是得來一句
我最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父親,永遠都是我們的Super Fath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