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新鞋子 & 新帽子

今天從花展回家後,我就突然動筆畫起N天前買的bad boy(白布鞋啦!!(台語))
看的出來是什麼花樣嗎?????????


答案是~~~明治的巧喜糖!!
小時後真的是常常吃~包裝的圖案很美
所以就照他做參考把他畫在我的鞋上

因為是手工畫的,又沒有細的筆刷~所以有點粗躁
但是整理來說~我還滿喜歡的,哈哈哈


這個才是買超久的帽子............是豪幫我畫的
好難得我們兩個可以安安靜靜的一起畫東西

他畫的是今天看到的花,大里花
只是,我不懂他要我畫那隻兔子的意義是什麼
不過他畫了我就要戴,yes!!!!!!("No" man,"No" man,"No" m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