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巧克力

我個人還滿喜歡吃巧克力的
但是我不喜歡那種帶有苦味還有裡面包烏ㄟ謀ㄟ的巧克力
我們黃家那位老爺也很愛吃巧克力

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有一次在冰箱裡看到一條士力架
直覺就是老爸的,看到當然就是很想吃
就拿著士力架去問老爸說:拔~這個巧克力是你的嗎??
老爸看了一下就說:嘿,我買的
我說:那給我吃,我想吃
老爸說:(想一下)...不行,我要吃的
我說:哼.................(拿回去冰)
我還記得那時候麻在旁邊笑還叫拔給我吃
但是最後我還是沒吃到,挖哩咧.....我是他女兒耶!!



這個巧克力第一次吃是惠去日本買的
白巧力裡面有黑巧克力餅乾~~很好吃!!!!
上星期六跟豪去逛家樂福,意外找到~~當場買了一包回家吃
這樣一小包不便宜耶,58元....


另外這個是在大潤發買的
這個價位就比較便宜了,三大塊69元的樣子
是牛奶巧克力,當初是因為被包裝吸引而買的
原本想說便宜的味道應該不怎樣
結果卻很好吃~~~~但是後來去大潤發找時竟然都找不到了
請好心人士為我留意一下這款巧克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