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決定了

今天看到阿課在104登應徵美工的資料
終於開始有動作啦~~
離職後第一件事就是回家陪陪我的家人們
可以回家真好~又不用想著要趕車回去上班

但是這時候我卻有種失落感,我真的要離開嘉記了
目前在嘉記待了4年又8個月的時間,也都很習慣這裡的一切了
平常工作時我們一起喇蕭威、一起瘋瘋顛顛、
一起瘋狂網購的日子就要過了.......
跟惠、秀、齡巧、小瑜、阿課也都相處的很好
雖然有時候會對對方不爽,但是大家共事這麼久也都知道脾氣
也就很快就沒事了~大家沒心機的相處我很喜歡
而且也都很敢說"我想去大便"跟"我想放屁"這種蠢話
其實我是捨不得你們吧.......

離開的那天,我一定會哭,因為我很珍惜你們這些"普通同事"
希望我從嘉記畢業後,我們還可以互相聯絡到老
還可以一起喝下午茶、吃麻辣鍋、逛夜市~聊媽媽經,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