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被當傻子的星期日下午

星期六跟星期日這兩天看了滿多電影的
好電影跟爛電影都看.......
阿倫叫我去看澳大利亞,他說裡面的風景超美的
所以我就去看了~我覺得風景很美沒錯
但是就跟一般電影裡出現的風景一樣,都碼拍的很美
澳大利亞裡面留烙腮鬍的休傑克曼好帥喔!!!!
超帥的~尤其是那健碩的體格,練的很好~~~
我想整部片我都沈溺在"休傑克曼好帥喔"而已吧........

星期天跟豪想說去台灣歷史博物館逛逛
於是就先騎車到女技那邊去吃他說好吃的臭豆腐後
就繼續騎去歷史博物館,還滿遠的
到了之後也沒看到什麼人,也找不到入口處
於是就問警衛,警衛說:明年年底才會開
..................哇哩咧,就這樣被騙來這裡了........
然後找間7-11買冰坐下來吃完後,我們就回家去了
啊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