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墾丁=夏天

最近開始在討論墾丁的事呢~
阿倫說15號就會回台灣了,結果當然是
一起去墾丁囉~小猴也難得說要一起去
希望英雍那邊的時間可以ok,這樣就兩全其美了

總覺得墾丁一直都是夏天,我們也有冬天去墾丁的經驗
但是墾丁整個就是一個熱可言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順利出發~打破工作後時間難橋的魔咒!!



Oasis 4/13來台灣開演唱會耶~但是不能去.....

2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那時候我前男友打電話
跟我媽哭
她才記得的

Rebecca 提到...

這是兩回事了
當初他提養狗
最後分開把狗丟給我
因為我爸的因素
把狗送人
去年查克死了
我今天才從姐姐口中得知

六年前他打給我媽
是哭著跟我媽說
他不能照顧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