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嬰仔緣

記得我剛進嘉記的時候
妹妹才七八個月大吧~那時候我作勢要抱她時
林小姐在旁邊說:她不會給別人抱
結果妹妹竟然伸手要讓我抱!!大家都嚇一跳~
從那時候開始妹妹看到我就會笑,到後來就是常跑來找我
即使辦公室在整修,我一個在對面舊地方工作,她還是會下來找我
一直到現在上幼稚園了,也會來找我聊個一兩句
從baby看到她都上幼稚園了~個性脾氣阿姨們也都很瞭解
惠惠說我有"嬰仔緣",我也覺得我還真有那麼一點嬰仔緣

跟小孩玩個幾次,他們就會喜歡來找我玩
我比較喜歡跟學齡前的小孩子相處,因為懂得比較少,哈哈
不過我很沒耐性,因為一直跑來找我,我就會抓狂
真是難搞的阿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