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天公伯真是疼我們

繼出包蓋章的工作,天公伯聽到我的心聲
讓我安全得到一個好消息
還願的那天還向天公伯許了天氣的事情

開始下雨那天,我就開始注意奇摩天氣
都是雨天......,氣象新聞也都說會一直下
讓我很擔心,一直到星期四出發的前一晚都在下
尤其星期四晚上下很大~還一直下到星期五的早上

星期五那天醒來錢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醒來後看到大晴天
夢裡面的我們很開心,我第一次醒來時還是下著雨
心想,果然是夢.......
鬧鐘響的時候,我們就真正起床要刷牙洗臉
我不敢相信,竟然是大陽光!!!!
連續出遊的三天都是大好天氣
不得不說,天公伯真是疼我們
而且我們每次都滿幸運的~

彭彭跟我說,我要去還願了
我願意~~~~~~~
謝謝天公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