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刺激的一天

今天是星期六
工廠幾個人今天都有加班
開始上班約30鐘時間而已
我就聽到Robin在叫六線Rob的名字
當我回頭看,Rob就"碰"一聲的躺在地上
眼睛翻白,動也不動.....我的天哪
大家都嚇到了,我跑過去問羅賓怎麼了
羅賓說:就突然昏到了呀,我看他抓東西抓這麼久都沒動
就叫他的名字,他就倒下去了
Stacy跟Kate還有藍帽的人都跑過來看
接著Kate就對Rob做CPR,因為Rob是頭部直接撞地
所以我看到stacy手上都沾到血
然後藍帽就先請大家全部出去到餐廳休息一下

所有白帽的人都到餐廳等著
我們全部的人手拉著手圍了一個圓圈
一個女生念著祈禱文,願Rob平安沒事
我跟MIKA就哭了,我想我們一方面是嚇到了
一方面是真的很擔心Rob,因為他是位有趣的老先生
就這樣我們在餐廳坐了一個小時半(開玩笑的說坐著賺)
救護車將Rob送走後,藍帽請大家到更衣間集合
告知大家Rob的狀況:He star breathing but he still sick
還說當時的CPR救了他,大家就為Kate跟stacy的勇敢鼓掌
所幸Rob沒事,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也讓我在澳洲感受到,有事發生時
大家的向心力~這是台灣值得學習的地方
祝福Rob!

ps.今天下班後,卡麥隆先生給了我們兩顆酒釀巧克力
是義大利的,咬了一口會爆酒出來,那個巧克力不會很甜~真的超級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