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our forever angel

今天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
我就覺得打來的時間點很奇怪
媽媽哽咽的說Bingo走了......
我聽到媽媽哽咽的聲音我就忍不住了
就這樣在公車上哭了起來
小0將電話拿到Bingo耳邊要我跟他說話
我跟Bingo說了很多話~很多話
我一直以為賓果可以等到我結婚的......

黃家的寶貝,賓果,謝謝你陪我們走過十五年的時光
媽媽最疼你了....每次都會拿東西給你吃
賓果漸漸老了,身體出現病痛了
姊姊看不到你最後一面,不過你會一直在我心裡
記得去找個好人家投胎做個好人,知道嗎??
要記得報出你的名字是黃賓果喔~~
你是我們永遠的天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