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White Chocolate Browines


關於我愛上布朗尼,有一個由來,就是酷聖石~哈哈
第一次去吃酷聖石的"生日狂想曲",他用蛋糕冰淇淋加布朗尼
吃過一次之後,我就愛上布朗尼了~那紮實的口感!!!
不過大部分的布朗尼都是黑巧克力比較多
今年的生日那天,我就來做做白巧克力布朗尼
是虧妮從紐西蘭帶來的食譜書上教的~還是廚師推薦一定要做的

生日那天做好的布朗尼帶到工廠去分大家吃~真是大受好評!!
很多人都讚不絕口喔~(有點over了是嗎.....?)
很容易做~有時間我一定還會再來做一次!!

來分享一下白巧克布朗尼吧!!
材料:白巧克力-275g
奶油-250g
白砂糖-1 cup(可減至半杯就好,看個人)
全蛋-4顆
香草精-1湯匙
中筋麵粉-2 cups
鹽-一小搓
裝飾用材料:白巧克力-50g、糖粉半杯、奶油1湯匙、牛奶適量、黑可可粉1湯匙for dusting
做法:
1.將白巧克力及奶油以隔水加熱方式或微波融化拌勻
2.放涼一點後加入砂糖、蛋、香草精拌合後再加入過篩的麵粉及鹽
3.將麵糊倒入抹好奶油的烤盤上
4.烤箱160度預熱之後,入烤箱烤約40~45分,表面有點金黃色即可
5.將烤好的布朗尼放涼了之後進冰箱冷藏3~4個小時
6.裝飾用的白巧克力、糖、奶油拌勻成奶油醬
7.布朗尼從冰箱取出後就將奶油醬抹在布朗尼上面,再灑上黑可可粉做裝飾就好了!


(我沒裝飾)
冰過之後的布朗尼口感會更紮實,更好吃喔!!
下次可以試試拌入冰淇淋的吃法,應該也不錯~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