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食譜


今天是聖誕假期的最後一天
小溫跟小僑跑去garden city繼續敗家行程
我則在家做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沒幹嘛.....

醒來後的我
喝了半杯牛奶
吃完剩下半杯的草莓優格
烤了一顆貝果、偷吃了幾顆麥芽糖餅
早午餐就這樣結束後就去晾了衣服
下午約了Carol去woolworths逛一下
買了一本食譜,到coles逛的時候又買了一本
來到澳洲之後我學會很多點心跟餐點的作法
也抄了很多recipe.....這是目前我來澳洲最大的收穫了
波比說我要肥死他~哈哈
不是只有你好嗎??還有澎澎、阿倫、大象、王威跟豚
你們等著我回台灣好好餵飽你們吧!!
ps.今天又不小心敗了一條項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