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boxing day

今天是聖誕節的隔天"Boxing Day",就是拆禮物的日子
不過在澳洲卻是購物的好日子(別國我不曉得)
很多服飾精品店會在這一天大打折扣
三折,對折都有~所以這一天都會很多人出來買衣服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囉!!!

一早起床就去了city,逛到腳軟
我買了一件上衣、羽毛髮圈、耳環還有施華洛世奇的項鍊一條

施華洛世奇,對折~~~排隊排了40分有了
才輪到我們進去看,我看中馬蹄鐵的項鍊
小joy也看中項鍊,小溫看中一條手鍊
所以我們三個人都下手買了,項鍊是AU80購入
我想施華洛世奇是我們今天最划算的戰利品吧!!


我今天買到的削肩上衣
下半身還在尋找中~~上衣我還挺喜歡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