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靚咖哩


原本晚餐打算去吃"喫咖哩"的......結果好像倒了
於是就來嘗試我們看很久的這間"靚咖哩"


我記得這個楜椒罐之前在澳洲時Bonnie一直很想要


首先上場的是豪的"椰香嫩雞咖哩飯"(微辣)
他點的是套餐,有附濃湯+沙拉+飲料+甜點
雞肉很嫩~~~~~~但是咖哩味有椰子所以我不愛


我的人氣推薦"炸香料豬排咖哩"(我選不辣)
我的是商業餐,有濃湯+飲料
豬排的外皮酥脆、肉質很嫩很好吃~~~而且都沒有肥肉喔!!

甜點豪選冰淇淋,飲料我們都選"招牌靚奶"
奶茶的甜度都是固定半糖,所以甜度只能加不能減
但是奶茶我覺得很好喝喔!!是港式奶茶的味道~

基本上靚咖哩的咖哩味是偏香料味重一點的那種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對於印度咖哩,我開始想念布里斯本west end那家"Indian kitchen"
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讚~~~~~的印度咖哩了!!!!

靚咖哩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豪卻覺得還好..........
說真的~~台灣還是日式跟台式口味的咖哩做的比較合我們胃口

ps.價位大概都在250~350之間
ps2.我們都被店內一位黑的離奇的少女感到十分的好奇(是客人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