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OPEN將魔法餐廳

早在七月知道夢時代要開間OPEN餐廳時,我跟巧有多HIGH呀!!
我跟巧兩個都很愛OPEN將~~~~所以說什麼都一定要去試試!!
不管東西好不好吃,不管豪他們說是來騙錢的~我們都要去吃~

就在這禮拜要回高雄去,豪說要帶我去OPEN餐廳!!
星期三我就在辦公室打電話預約~打前面3通時都沒有人接
網路上有人說生意好到店員都沒時間接電話~
所以我很有耐心的打了約5通後就有點不耐煩....真的有這麼忙嗎??
就這樣抱著"我就不相信沒人會接"的心態打了25通後終於訂到位置了
但是豪對時間有點不滿意............於是~
我又很有耐心的撥了15通電話過去能不能改時間
不過其他時段都滿了,不然就要改吃晚餐,代我跟豪商量完後
我又撥了7通電話過去確定不改時間,所以我總共打了47通電話才訂位完成!!
很誇張吧~~~~

OPEN的前一天原本要吃"查爾斯廚房",不過因為我們遲到,所以就要等現場
現場要等一個小時.....所以改吃別的,我真的很想哭耶........
所以OPEN這天快到門口時我幾乎是用跑的,很怕查爾斯事件上演
那我真的會在門口哭出來~~我想.......


一進OPEN餐廳,我好開心喔~~~~~都是OPEN將耶!!
超可愛的!!MENU第一頁是立體的呦~~~


我抱到OPEN了!!!!!!!好HIGH呀~~~~~~



豪點的餐~很澎派~味道也很不錯吃喔!!



我的歐貝拉蛋糕,超好吃!!是苦甜巧克力
配上熱原味拿鐵很搭!!!!

豪的提拉米蘇也很讚!!!!!吃到剩小塊時都很捨不得吃完它呢!!
豪說比想像中的好吃~而且是他吃過的餐廳以來甜點最好吃的一間
太好了~~~~~不過就我們點的甜點跟三明治來說,都很棒喔!!

11月6日我跟小姐們要再來一次~!!下次我要點餐點試試!!
OPEN將魔法餐廳真的還不錯喔~而且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最後,這是我們兩個買的杯子~~好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