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

週記-假日篇

終於買到哀沛2了
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
因為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它呀~~~~~
起床哀沛、吃飯等座位哀沛、等餐哀沛、吃飯中哀沛、大便哀沛、
賴在沙發上哀沛、門口抽菸哀沛、睡前哀沛.......你們說恐不恐怖??

--------------------------------------------------------------------------------------

來說說這假日的行程吧!個人覺得滿充實的~
星期六中午跟阿倫他們一起去吃摩斯,
在摩斯又是玩相機又是玩哀沛的,
摩斯季節限定的南洋雞腿堡好好吃喔~~~~
而且我發現摩斯的可樂餅也很好吃耶!!
雖然裡面沒有肉是蔬菜口味的,但是蔬菜沒有很多又是碎碎的,
吃起來有咖哩的味道~我喜歡!!

吃飽後我就跟豪去誠品逛逛,回家後繼想說自己來做披薩,
於是就開始揉麵團,買料回家自己DIY囉!!
自己做披薩真的很過癮,想吃甚麼料自己加,要多少起士就加多少,讚!!!

由於星期六晚上很早就睡的關係,所以星期天10點就起床了,
臨時起意去和緯路的地球吃早午餐去~
回家後就開始洗衣服、掃地拖地了,然後又匆匆去上烘培課,
這次是學虎皮蛋糕喔!!我捲的可漂亮的呢~~~~
帶了一捲回家後就跟豪兩個享用起來,超好吃的!!!
分了兩份給阿倫跟小猴,晚上我們一起去國賓看"功夫熊貓2",
很好看耶~~我還哭了三次,太感人了!!畫面整個都做得很棒!!!


這禮拜真的好充實喔!!!
希望下禮拜也可以這麼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