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告別101年的快樂溪頭遊(3M16D)


早在101年12月初就講好要去溪頭遊玩了
12月底有四天連休,而我剛好育嬰假即將結束
我們也很久沒一起出去玩了,於是就計畫好這次的旅行
這次的旅行是由我們大嫂團們提議的
大象說想去溪頭,我想去妖怪村,於是地點就這麼決定了

12月30日豪下班後我們就帶著臭弟先去阿基家了
隔天一早我們起床吃早餐,幫孩子們加衣服
英雍孟莘一到,我們就出發往預定地點跟阿倫集合
我們先到民宿卸貨,沒想到民宿在滿高的地方
而且山上真的霧超大~超冷的!!!!!




我們找間餐廳午餐後,就往妖怪村去囉!!

終於來到妖怪村了,一直很想來看看,雖然很多人說沒甚麼
但就是想來看看咩,不過遊客好多喔~~
很冷,但是很有FU~我還滿喜歡妖怪村的
臭弟被我們包緊緊的~哈哈哈


















奶爸們~~英雍要加油囉!!
孩子們剛好也有看鏡頭~
美女人妻及媽媽~還有一個幼齒的
晚上就回民宿去想洗個暖呼呼的熱水澡
結果........竟然給我洗到一半水不夠熱!!!
挖哩咧~我花錢來享受的竟然給我出這個槌....

晚上我們女人們集合在大象他們房裡聊天跟孩子們玩
吃泡麵度過晚餐,男人晚上則在另一個房間看NBA...

31日我們早上先去內湖國小走走
內湖國小的教室都是由原木蓋成的,很棒
讓孩子們親近大自然~~

中午英雍帶我們去吃一間隨意食堂
很好吃喔~~~生意很好
接著我們往草屯出發,去小潘潘跟她老公開的"新寶島時代村"
就是一堆攤販近來擺攤的地方,還滿有趣的啦
門票一人150,可以抵消費
然後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分開各自回家了~(不想回家!!)

2012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有意義的一年
結婚、懷孕、生子、搬離台南........
心情上的起承轉合,真的很難忘懷,現在已經是新的一年了
現在為了臭弟,只希望他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其餘的,我跟豪一定會好好努力,買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