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高雄季洋咖啡&S'MORE SUGAR























上星期六帶弟弟跟紀佩佩去下午茶
原本想去紀佩佩推薦的季洋咖啡坐的
無奈他只有室內座位,而且隔壁施工有點吵
只好轉移陣地到隔壁的鬆餅先生囉!!!

在鬆餅先生聊了很久(我覺得我們也滿厲害的...)
離開時就去季洋外帶一杯咖啡,這可是重點呢~
我點了一杯果露系列的拿鐵"焦糖拿鐵"
打卡可以折5元,一杯是60元
真的很不錯喝喔~~~很香醇!!

之後紀佩佩又推薦一間派店
說是藍帶甜點師傅開的派店"S'MORE SUGAR"
小小間的店,主要賣的是甜派(也是有鹹的派)
看了櫥窗很久後我決定選一個蔓越莓巧克力派
蔓越莓醬外面一圈白巧克,內餡我有點吃不出是甚麼味道
另外我被一個巧克力杯子蛋糕吸引,上面有OREO餅乾
一個派120元+杯子蛋糕55元=175元~~~挺貴的!!
但還是想嘗鮮~~~
晚上跟豪一起分享杯子蛋糕,超好吃的!!!!!!
派也很不錯~~~~配茶剛剛好,讚!!!!

終於發現高雄好吃的店了~~~推推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