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日 星期一

AZ疫苗歷險記

終於開放38歲以上的人預約打疫苗了

我跟豪是第四輪預約中,其實離上次意願登記到預約施打

還算滿快的耶~~意願登記時AZ及莫德納我都選

目前能去打的都是AZ疫苗,我覺得有甚麼就去打一打

 2021/07/30(五)和郁玲選同一天下休我們一起去打疫苗

預約下午2:00-3:00的時段,中午在辦公室吃完午餐就開車去漢神巨蛋

巨蛋大型接踵站

到巨蛋差不多下午1點40分左右,就走到巨蛋門口跟郁玲會合
一路上都有工作人員指示你該往哪裡走、該怎麼做
第一關先掃身分證後拿資料就可以進巨蛋裡面
然後有工作人員告訴你可以坐哪裡填寫你手上的資料
填寫完畢就可以往前醫師問診區,沒甚麼問題醫生會在黃卡上蓋章
接著就再往前座位區等打針,有人打完就自動上前
終於疫苗打下去了,就去休息區坐著休息15分鐘才能離開
其實我們不到15分鐘就走了,因為也沒有甚麼不舒服

不二家蛋糕

好久沒出來逛逛了,當然要去百貨逛一下
是說一個人也不知道要逛甚麼就是了....跑去不二家買蛋糕吃
有買三送一的優惠,豪很高興有自己的蛋糕吃,哈哈哈哈哈

下午5點我煮咖哩飯當晚餐,煮完很想睡,就叫他們晚上6:30再叫我
起來之後也沒甚麼感覺,跟平常一樣~就去吃咖哩了
混了兩種咖哩,好吃噎!!!

隔天7/31(六)凌晨就睡得不是很好,可能前一晚被波妞亂尿氣死
手臂開始痠痛影響睡眠,早上快10點起床~頭很痛
身體像感冒那樣肌肉痠痠的,微燒37.8度
因為頭痛的關係吃了一顆普拿疼後又去房間瞇一下
大概中午12點半起來熱前一天的咖哩後就沒甚麼事
但是手臂打針真的地方很痠痛,其他就還好~頭還是微痛想吐

晚上豪收到沐仁簡訊通知,因為高雄市豪雨特報
8/1停班停課,診所也休診一天!!打疫苗的要重新預約
竟然....還好邁邁有發消息8/1原本要打疫苗的市民
會發訊息通知8/5、8/6 兩天找方便的時段至高雄四個大型接踵站施打疫苗
所以還是打的到,不用等到下一輪預約

8/1(日)就只有手臂痠痛,其他就沒甚麼事了
本來要看高雄市有沒有發簡訊給豪的,就看到沐仁
簡訊寫8/1上午有特加開疫苗門診,趕快12點之前去診所
於是東西拿一拿就一起帶豪去打疫苗,終於如期打上疫苗了
希望豪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大家都平安健康,拜託
這樣我算是疫苗認證的老人嗎??其實我是有副作用的啦!!!
還算是年輕人吧,哈哈哈哈哈

第一劑都順利打完了,希望能如期接種到第二劑,完整保護力
大家一起對抗這波病毒!!!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