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

熱狗麵包捲+手機升天

 之前就想到要來煮個皮蛋瘦肉粥

皮蛋瘦肉粥當然靈魂就是皮蛋,我決定8/13星期五休假那天

衝車城福安宮買皮蛋!!!!!然後那天還給我下雨....

我們中午又再次到水底寮的"椰們"吃午餐,這時候雨很大

於是我們在椰們待一下子雨勢變小才離開,椰們的餐點都不雷喔!!

我們點的每樣都好吃~~這時才發現我們已經3個月沒在餐廳內用了

感動~~~~~

幸運的是我們到福安宮雨就停了,還有小露陽光喔!!!

第一次,熱狗太短還逃跑了

星期六早上我的手機超級燙的!!!是燙手的那種燙喔!!!
趕快拔掉充電線拿去冷氣孔吹冷氣,好sad喔....手機整個黑屏當機到現在
都不知道怎麼了,星期六早上到星期一都開不了機
備用手機三星的用不習慣....真希望我的手機修的好
難道~是我要買新機了嗎??不要啊.....

sad歸sad,前一天做好的中種還是要趕快用
做了呂老師書上的台式麵包,一樣是冷藏中種麵團
麵包機12的行程打完一次後,我有再重來一次打個6分鐘吧
直到薄膜程度我覺得滿意,溫度又沒有升高
第一次我的熱狗太短了,捲好最後發酵時,竟然有熱狗逃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
抹上蛋液後我放上起士絲,讚喔
然後有幾顆我做蒜香的,成品都好好吃喔~~~


第二次,熱狗比較長~顏色也非常完美

隔天又再做一次!!

抹上蛋液後一樣有放起士,出爐後我抹上美乃滋在灑上一點巴西利

賣相大提升~~~~而且一樣超好吃!!!!

豪跟小孩子都超愛的~好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