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天香回味-可汗帝國



11月份回桃園時,把拔應上次答應我的要求
帶我們去吃這間位在桃園南崁的養生火鍋"天香回味"
很奇怪,我跟桃園的朋友說我要去吃蒙古包
他們一定回答"天香回味嗎?"....這麼有名嗎?
一進門就先聞道濃濃的湯味(中藥),然後就會聽到敲鑼聲.......
光是聽養生鍋就讓我有點倒彈,但是我竟然選擇來吃看看
我相信我家把拔對吃的要求,畢竟出錢的人也是他~阿哈哈
我們選了鴛鴦湯底,四人套餐,另外點了些啥也忘了,因為都是把拔在點
送來的東西,我記得的有,蒙古包、起士包、天香蕎麥麵、金絲戀餅、不是豆腐
飛魚卵香腸、高麗菜、特級羊肉..........等
湯滾了,先來涮個羊肉吧~
我的媽呀~~好好吃喔~~~~~~~~
養生鍋主要強調的是"不用沾醬"的火鍋
但是不沾醬就一定有東西味道重
那就是湯,像我這種平常就重口味、重鹹的人吃,就覺得味道剛剛好
但是一般口味比較淡的人吃,一定就會覺得不好吃吧~
他們湯的味道真的很好,中藥味調配的很好
連豪吃都直說讚!!!!!
他們的火鍋料雖然外表看起來就是普通的火鍋料
但是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很用心的料!!
尤其是起士包,那真的是我的最愛!!
在外面火鍋店的起士包我連碰都不碰,因為起士感覺水水的
他們家的是真的起士~我很愛!!!
下次回桃園我還要再去吃!!
※台南也有喔!!再安平區怡平路
湯的味道比桃園鹹一點,中藥味也比較淡
我們都覺得桃園的比較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