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Happy New Year

即將告別2007年了,感覺今年過的真快!!
3月時搬進了新的環境,真的是一個創新的開端
面對不可預知的未來,我們竟然可以大膽的選擇這樣的決定
是一種勇氣也是一種不安(對我來說....)
然後也結束了一年的英文課程,這樣進修的事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突破
一直都是一個不服輸又愛面子的我就這樣認真的上滿一年
相信又多了一份經驗,也有所進步了(連豪都覺得有進步^^)
九月份又和二神仙跟台妹一塊去日本玩,第一次出國不是跟父母
而是靠我們自己準備資料、自己出錢,第一次的國外之旅
第一次享受當外國人的感覺、第一次在國外買東西
第一次在國外就獨自搭電車玩 、第一次跟外國人交談(算第一次嗎?
在補習班就是跟外籍老師對談了說),第一次離家如此遙遠.......很多
都是一個寶貴的經驗 ,因為這一次,又多增加一個勇氣值~哈哈
就像把拔說的,想要有得就會有失,我會努力把"失"給補回來的!!

然後今年和溫溫認真的定下一個目標,很值得高興
突然有股莫名的力氣把我們往前推的感覺真不賴!!
如果現在不敢做,就永遠也不會想做了
趁我們還年輕,想要留下一個不一樣的回憶
趁現在還沒有婚姻的束縛、還是自由之身的時候,不想讓自己後悔
現在做個大膽的決定,回來後我就會決定與你"安定"的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一起學習各個階段的成長

一年又要過了,與姊妹馬吉們的感情又再多深厚一年了
專科畢業後還可以一直依靠旅遊維繫感情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
住在四面八方的好朋友們,每年一到大旅行不管如何都會聚在一起
這就是友情的力量吧~相信這是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我相信!!
因為我們是"相掯巴士"啊~哈哈

今年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好的、壞的都有
相信明年又會有新的挑戰在等我,是什麼我當然不知道
但是今年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突破了,還有什麼是辦不到的呢!?
所以,再見了2007年,2008年歡迎光臨,也請多多照顧了~

新年的新希望:
朝目標前進,並且要實現它
我最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快樂健康
平安順利,傷心遠離,不要被打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