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洗照片

今天和寶貝溫聊msn
溫明年要去看理查克萊德門的演奏會
我把拔也很喜歡他~以前我常跟著把拔聽他的音樂
溫的鋼琴現在是六級,最近她又開始練了
溫說現在大概要到五級才能當老師,突然讓我想起偉哲....是四級嗎??
以前體育課選羽球組都不打,都叫偉哲彈鋼琴給我們聽(真的是體育課嗎?)
只能說偉哲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溫不想再繼續考了嗎......??妳高興就好,我懂妳的顧慮
反正以後我的孩子讓妳教定了就對了~

然後說到洗照片的事
我也一直都很想把以前到現在的照片洗出來耶
只是.....35張燒滿的700m光碟還有幾張DVD.....不知道幾萬張照片
紀錄也太多了吧.....都是專科到現在出去玩的跟生活的
環台灣五日遊、澎湖三日還有一堆,挑一挑應該還是很多張
恩.............等賺大錢再說吧~~不不~應該是有時間再說吧.....
光看那些根本懶的去整理....對!!沒錯~就是懶(總是被它打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