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快樂高雄遊

22日起床時已經下午1.2點了
因為豪媽媽說冬至到所以叫我們回去補一下
準備好東西後,傍晚我們就回高雄去了
到豪家時已經晚上6點多,豪媽媽在準備麻油雞飯
一進豪家就看到地上一堆菜.........
豪爸說是從婆婆家跟奶奶家拔回來的
我們當然也分到這些婆婆奶奶種的菜囉~

吃飽飯之後大約晚上8點多,就跑去高雄市區晃晃
結果就先在同盟路看到一個叫"愛河之心"的新公園~那裡以前很普通的說
現在規劃的很漂亮,又多一個夜晚的景點了!!
然後原本想去城市光廊喝咖啡的,結果在城市光廊後面看到蓋好的捷運站
那一站是"中央公園",很多人在那裡拍照,還看的道裡面~
很期待高雄捷運蓋好,高雄越變越讚了說!!
結果光廊咖啡改成去領事館喝晚茶,最後卻跑去吃文藝復興的冰淇淋
真的很好吃,味道很濃而且不貴,我最喜歡香草跟牛奶還有提拉米蘇的了
第一次吃是小猴帶我們來的,我還記得
吃完了冰就晃到高雄港裡頭去了,之後就一起跑去壽山看夜景
之前封起來了,現在又開放了,去的時候.......好多人~~~不過夜景一樣很優
最後就跑去六合夜市續攤合吃一碗土魠魚羹麵逛了一下之後就回家去了

23日就先去逛大樂,因為哥哥有兩千元禮券
豪媽媽叫我們拿去買,結果我們什麼都沒買....兩千元又拿給豪媽媽了
然後我們就去逛漢神百貨了,漢神雖然不大,但是櫃位卻很好逛
而且也很多大櫃,最後買了一條藍哥的牛仔褲
我跟藍哥的打折時間還真有緣,每次都在它有990元的時候逛到
而且都是不錯的褲款,這次買了條以往沒有的顏色喔
很好看~也很喜歡,不過小姐說我那件是最小號的
但是版型好像還是有點大說,離開漢神後就去常去的地方~
新堀江,去買我們辦公室小姐聖誕節要交換的禮物,竟然看到小麗如!!
好久不見~~超巧的啦!!!還是一樣小小隻~~
買到禮物後就去愛河了,不過這次是去另一面的愛河,點了一個蝴蝶餅吃
就等待晚上6點的酸菜白肉鍋時間了~

我跟豪還有台妹、台妹男友還有小猴一起去中正堂隔壁的劉家酸菜白肉鍋
沒想到左營有這樣一家店,人真的有夠多的~不知道在多什麼
我們的位置就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管他,有地方吃就好
選好了餐,東西都來了,先吃個傳說中的白肉吧~恩恩,果然好好吃喔!!!!
連丸子都好好吃~不過湯我還是不敢喝>"<
因為對我來說太酸了....(我是嬰兒酸)
我果然不適合吃酸,天香回味的鹹我就很能接受
在來就是2份捲餅啦~一份是牛肉的一份是雞肉
可是我幾乎都沒吃,因為裡面滿滿的生菜
不過豪跟台妹他們都說很好吃,他們的水餃也好好吃喔!!餡很多~~
而且這一餐吃下來,這一套餐才700多元~~五個人吃就可以很撐~~很不錯!!

終於,吃飽喝足後,就踏上回台南之路了,一樣滿載而歸......肚子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