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friendship

最近開始整理從畢業到現在姊妹們聚會的照片
要全部po到姊妹們一起寫的網誌上
整理照片時,心理想著~我們這群姊妹好的很離奇
因為
畢業後的我們幾乎沒在電話聯絡的,都靠msn,不過也只有我跟溫比較常
只要我有回桃園,姊妹們一定會出來聚一聚,大概一年2.3次不定
即使我們從不互通電話、即使我離她們這麼遙遠
但是見面時卻沒有那種好久不見的尷尬感
還是跟以前一樣聒噪的聊天,一樣的搞笑
甚至還可以一起泡湯~~~~

在學校時我們住在一起
一起從桃園到高雄唸書
一起去逛街買東西
一起在宿舍做窮人料理
一起做白痴的事
一起換衣服
一起洗澡 (還有過四個人+一隻狗一起洗的紀錄=..=)
一起熬夜做作業三、四天不睡覺
一起聒噪的聊天、狂笑到有人敲門要我們小聲一點.......

除了我和小卉是高中同學外,我們是在重考大學那一年補習班認識的
之後在專科加入了喬,到現在我們認識了7年了吧~(我跟小卉10年了)
到現在還是很了解彼此,我愛這種感覺,愛這種默契
我知道我們都是深愛著彼此的 (秋~你也是吧~別說不是喔)
那種感覺就跟家人如出一徹,一種永遠的熟悉感

我相信我們會繼續相親相愛下去很久很久

※這是在寫我的姊妹們,另外一群住到現在的家人
也是我專科時的同班同學,是我的男性好賓友們
相對於有"氣質"的姊妹們.......他們就是總是幹來幹去的說的哥兒們
都是他們教我的,我是好寶寶~~~~~~(泣)

沒有留言: